唐突美人

all荧(百合向)“当你在她们身边吃螺蛳粉”

文笔欠佳,如有建议洗耳恭听

你=荧

包含:雷电影/诺艾尔/优拉

————————————————


【影】(已交往)


  自从影从一心净土出来后,掌控自己身体的时间也越来越多,这也方便了你时不时的去寻她……


 刚从璃月接完委任的你本想直接回稻妻,可是此时肚子却不争气的叫了起来,琉璃亭跟新月轩不论哪个都贵的离谱,总不能为了一顿美味,把几天的委托费丢掉吧。其实你知道该去哪里吃饭的,只是每次去都冒着被做实验的风险……


  “阿荧!你来啦?”风风火火从万民堂跑出来的小厨娘,又挣着闪烁的大眼睛看着你。

 

 “呵呵。”你苦笑了一声

 

“说吧,今天是史莱姆粘液还是……”

 

 “停停停!都不是,这可是我这几天连夜做出的重磅佳肴——螺蛳粉!”

边说边神神秘秘的从身后掏出来一个用黑色包装袋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不明物体,并且再三嘱咐你一定一定要回去了再打开,并且在下次回来的时候告诉她你的建议。然后你就被推出了万民堂。


  傍晚,待你回到了天守阁,里面的人已经稀稀落落,你悄咪咪的推开天守阁的大门,瞧见阿影仍坐在殿堂上审阅文书,也是,自从眼狩令废除以来,为了更加了解如今民生,很多时候影都是亲力亲为,很多时候你都觉得快弥补了她逃避五百年的工作。


你蹑手蹑脚的找到了一个自认为不会打扰到她的地方席地而坐,在确实她并没有注意到你的时候,打开了香菱赠与的黑色包裹……


一时间,整个天守阁弥漫着一股腐烂的气味……

你拿着木著踌躇了几秒,暗自在心里想着


“螺蛳粉……再怎样它也是粉吧,不能有毒吧。”又加上你奔波一天,连吃饭的时间都挤没了,你还是决定先先尝一口,毕竟尽管每次香菱总会制作一些奇怪的菜谱,但是每次又是意外的好吃,反观某些人……呵,明明每次都一本正经的做菜……结局却。


思绪到此结束,你夹起了一大口“呲溜——”

入口香嫩爽滑,筋斗弹牙。

完全没有它展现出来的气味吓人,反而给了你一种全新的体验。

“天啊,香菱你真的太会了呜呜呜。”


你睁开由于过度享受而眯起的双眼,冷不丁的正好对上了某人的双眼……


此时的影早已放下文书,紫色眸子幽幽又深邃的看着你,似是在思考着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


 良久,她低下头 眸子跟着垂了下来,轻微的叹了口气


“荧,我早已让下面的人煮了碗面……我还是养得起你的,你不用去吃这些变质了的食物…你可以…多依靠我一点。”


敏感的小影以为你是不愿麻烦她而委屈自己。

(内心哭唧唧)


“噗嗤。” 听到这里,你没来由的笑了一声


影又抬起了她头看向你,眼神里充满了不解


你快步端着粉跑上前


影看着那碗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变质食物全身都在抗拒脑海里充满了 “你不要过来啊!!!!”


然后 在你很霸道的,不容抗拒的强迫下吃了一口。


“嗯…并不算难吃…………哎??”


她看着手中被你塞过的筷子和碗,微微愣了下。


“阿影不是说要让我多依赖你一点吗?我现在饿了,要阿影喂喂~”  你闪烁的眼睛上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带着挑逗意味的撒娇让影的脸上充斥着淡淡的绯红


她含怯的视线从你的脸上降落在了地板上,仿佛受不了你撒娇的模样。夹着粉丝的手伸向你


 “那…张嘴。”


——————————————————————————————


【诺艾尔】(双向暗恋中)


今天的小女仆不对劲,嗯…是非常不对劲


明明你正在享用美味的螺蛳粉午餐,可是短短一会儿的功夫,小女仆已经在你门口路过了四次


第一次的时候她路过你的门口,带着惊讶的表情停顿了几秒后匆匆离开了。


第二次 她像是在确定什么事情一样,回到了你的门口,然后张望了一下又迅速离开了。


第三次 她又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但在快进门的时候摇了摇头又离开了。


十五分钟后,你直接站在门口等她


第四次,她又来了,应当是没有意料到你会出现在门口,小女仆有些紧张,一只手攥着胸口的衣襟。见你没有说话,她犹犹豫豫的开口问道:


“前辈,我…可以替你打扫房间吗?”


你有些意外,因为这几天入住骑士团 卫生一直是由诺艾尔负责,可今天她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进来打扫卫生,而且,也不至于来往四次还一脸紧张的表情吧。


 “诺艾尔,是有什么急事吗?”你关切的问


但是你并没有发现自己被螺蛳粉辣红的眼角现在看起来有多不对劲。


“?!?急事” 小女仆好像没听清楚你说的话,连忙站定,坚定的看着你发红的眼睛补充道:


 “前辈……我知道人有三急不可避免,您放心,今天的事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绝对…绝对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请…请一定要让我帮您打扫房间!拜托了。”


你看着面前 面容莫名其妙发红的小女仆,意识到了她绝对是理解错什么事情了……忙拉着她进了房间,然后给她科普什么是螺蛳粉。

“原来……是这样吗。”诺艾尔捂着嘴轻轻的感叹


“诺艾尔以为是什么样的?”你摊开手问到


“啊?!没…没什么,如果前辈喜欢这个口味的话,诺艾尔会学着做给前辈品尝……”面色极其不对劲的小女仆试着转移话题,不过后来她真的学会了做螺蛳粉。

——————————————————————————————


【优拉】(已交往)


带着从璃月打包回来的螺蛳粉,兴冲冲的赶回蒙德,要趁着浪花骑士巡逻回来之前。


你记得优拉的叔父好像是爱吃什么酱渍牛肉还是什么的吧,有点记不清了。不过应当是酸口的,当时优拉谈起这件事的时候还吐槽过贵族的口味真是独特呢。


那么由你亲口认证的顶级酸辣味美食,不可能不受优拉的青睐,想起自家的傲娇恋人,若是能让她多笑一笑,真是比吃了蜜更让你开心的事情。


回到家,小心翼翼的布置好餐桌,点好蜡烛,躲在门后,静静等待月色降临,自己认真工作完的恋人回家~

 

吱呀——门开了


冲上去,蒙住她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你真的是爱极了她这光滑挺拔的后背,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不得不让人心花荡漾。


“你……快松手”

  刚回到家就被戏弄了一出的优拉此刻有些不服,见你还不松手拿出了略带威胁警告的语气:

 “再不松手,这个仇我还会再记一道!”


你又听到这熟悉的台词,已经懒得管这些时有时无的仇了。

  “mua~” 吧唧一声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大口,依旧没把手从她的眼睛上拿下,反问道:


 “还记吗?再记再亲一口。”


  “你!无赖。”她显然没料到今天的你这么大胆,毕竟在日常情况下,你一直是个很知分寸的人(屑爷装的)


“好啦,我的骑士小姐,我给你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你终于松开了手,但貌似她有些不愿意直视你了……

不过这并不影响你的下一步举动,浪花骑士小姐每次都如此的口嫌体正直。

 你把她推到餐桌旁,还细心的为她拉开座椅,就像是真正的绅士那样,在你为她贴心的系上餐巾的时候,感受到了来自眼前人炽热诧异的目光,也许是因为两人相贴的距离实在算不上绅士,她的呼吸甚至可以吸附上你的脸颊。


 “……哪有正面给人系餐巾的。”她貌似很不满的抗议道。


你心里直呼“呸呸呸,傲娇鬼,你耳朵都红了。”但表面上不显,直起了身子,摆出了一副很为难的模样委屈巴巴的说道:


 “啊?优拉小姐原来这么讨厌我吗?”


 “你明知道……哎,算了,我不讨厌你。”优拉欲言又止,一只手不知所措的放在胸前:

  “可…可以吃饭了吧。”

你笑了一声:

  “当然,只要优拉小姐说句喜欢我。”


  “你…你真的够了。”

眼见着逼得差不多了,你也不为难她了,很快的打开了餐盘,诚意满满注视着她,期待着优拉吃下去。


“这气味,你确定不是拿腐烂的食物找我报仇吗?”


  “哎呀,你先尝尝吗,绝对会喜欢的,再说了论报仇我哪里比得过你啊?” 


优拉简直想反驳你的这句话,她哪次真的找你报过仇啊,说得好像总是欺负你一样,真是看不惯某人装可怜的小伎俩。


不出所料的,在她尝试完第一口后,无法抗拒的沉迷在这奇异的美味中,在保持旧贵族优雅的同时,迅速的将整碗粉丝一扫而空,吃完后还不忘礼节的用餐巾纸擦了擦嘴:


  “这么美味的食材,竟然现在才告诉我,这个仇我记下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脸上却露出了餍足的表情。


“唔!!”刚擦完嘴,就被你塞进了牙刷。


“刷牙。”

优拉的脸上露出了大大的不解,不是对这件事本身的疑惑,她只是奇怪你为什么这么急切的叫她刷牙。


她接过了牙刷,嘟囔着:

“这么粗鲁的对待淑女,一点都不合乎礼节。”

你站在外边,待她仔仔细细的洗漱完成出来后,伸手环绕住她的脖颈。抬头对着她水润的唇嘬了一口,而后忽视掉她红透了的脖颈与耳根。


  “吃饱喝足了呢,是不是该我了?”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盯着高你一头的优拉,金色的瞳孔里仿佛埋藏着星星。

  优拉现在算是知道你今天到底是为了什么了。不过她本人倒是口嫌体正直的被你带到了床上。


 至于为什么每次都是你第二天早上腰酸背痛的起来,一伸手就是空空的被窝,那个犯罪的家伙已经又跑出去巡逻了呢。

  “可恶啊!!”



评论(3)

热度(2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